March 15, 2006

Prayers for Your Family (in Chinese)


禱告︰改變你自已、改變全家

by 劉竹村牧師


一家之主的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來到祢天上寶座前向祢禱告。
祢是我們家的大磐石;
我是我們家的小磐石,
祢是我們家的大遮蓋;
我是我們家的小遮蓋,
我宣告,基督是我家之主。

懇求祢,保守我的靈、魂、體聖潔在祢面前,
並時常提醒我,作家中敬畏祢的榜樣。
也讓我完全順服祢,像主耶穌對祢完全的順服。
讓我用謙卑柔和的心來服事我的家人,像服事祢那樣。
讓我在犯錯時,勇於承認自已的過失,並求寬恕。

懇求祢,讓我用愛心,作為帶領和保護家人的權柄,也讓我們在祢的愛中長大。
讓這純真的愛,沒有溺愛的污染。

懇求祢,賜給我更大的憐憫和忍耐,
使家人能在黑暗的時刻,
看到祢在我身上的形像,
好讓每個家人都樂意和我來到祢面前,
並跟著我一路與祢同行。

懇求祢,讓我無畏的用信心與禱告面對臨到我家的每個艱難風浪,無條件的付出最大的犧牲與奉獻,
讓我們每個家人得到保護與眷顧,溫暖與安舒。

所以,我是我們家的小避難所,
祢是我們家的大避難所,
同時也懇求祢,讓我沒有軟弱和推辭,
善盡祢託負我的本份,不失為家中屬靈的帶領者,
和家中一切需要的供應者,
讓我無愧的說︰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,
讓每個家人都高聲說:阿們!主啊我們願意!直到見祢面!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丈夫為妻子的禱告

親愛的天父,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來到祢天上寶座前向祢禱告。

求主讓愛妻,能成為智慧的婦人,在我重要的關鍵時刻,給我智慧的話語。

求主讓愛妻,除了主上帝之外,以我為她最大的滿足。

求主讓愛妻,以祢賜給的信心管理我們的家,使我們尊祢為大,以祢為樂。

求主讓愛妻,用祢的真理與禱告養育我們的子女,使我們的子女成為敬虔的後裔。

求主讓愛妻,成為我們家的守望者,使我們全家都因此蒙祢特別的保守。

求主讓愛妻,成為基督榮美的見證人,使她待人有恩、里鄰親朋像遇見祢的使者一樣。

求主讓愛妻成為我得力及隨時的幫助,使我永遠都需要她,戀慕她。

求主讓愛妻的信仰能和我同樣的成長,使我們信心的腳步如同一人。

求主讓愛妻和我同心事奉祢,永不厭倦,使我們以服事祢為最大的喜樂。

求主讓愛妻裡面外面都美麗健康,使她生命的芬芳受人稱許。

求主讓愛妻明白煩惱重擔由我和祢來擔,使她天天心安無憂慮。

求主讓愛妻與我時時禱告到永遠,使我們一生一世白髮到天家。

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妻子為丈夫的禱告


親愛的天父,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來到祢天上寶座前向祢禱告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能以祢的心為心,使他行公義、好憐恤、謙卑與祢同行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能勝不驕敗不餒,使他順境或逆境,祢都是他永遠的依靠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不只依靠自己的聰明能力,使他依靠祢勝於依靠自己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蒙寶血的遮蓋、聖靈的同在,保守他的心思意念及肉體聖潔在祢面前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全人透明,沒有任何不義和隱藏使他昂不愧於天,俯不詐於人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能有祢託負的異象,使這異象成為他一生努力的目標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能像鷹鳥,飛得高又遠與祢相近相親,使他不作鷗鳥,終日以營贊啄食地上食物為滿足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成為有恩典的人,使和他一起的人,能領受從祢來的祝福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有祢所賜的信心、智慧與能力,使他行事果斷,不損人利己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愛家、愛妻子、也愛兒女,也同樣愛我們的親朋,使他成為愛與真理的管道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溫柔體貼,也能包容家人的軟弱,使我們因此更飽得祢的慈愛、經歷祢的豐盛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有祢的形像,發出祢的榮光,使他有祢聖潔與榮耀的光彩,證明祢的同在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是個負責任的人,供應家中一切需要,帶領全家日日迎向祢,使他成為祢差來護衛我們的使者一般。

求主讓我的丈夫,成為我們一生相隨的最大祝福與報賞,使我們因他,終身向祢下拜。

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Source: Christ's Kingdom Ministries (CKM)





No comments: